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家具行衣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三人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東區沙發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記得從哪里看到了這句話: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: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請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。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,也從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。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于你的,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,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。 人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,但千萬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。生活中到處都存在緣分,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。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的事情。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,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。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跡。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,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。話說著容易,可一旦做時就很難,不信你試試。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謊言;;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沉默;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離開;如果愛是一種傷害,請不要靠近。可是好多情況下并不是如此,因為不由得你選擇。 如果失去是苦,你怕不怕付出?如果癡迷是苦,你會不會選擇結束?如果追求是苦,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?如果分離是苦,你要向誰傾訴?好多事情是后來才看清楚,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,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,有一種愛,明明是深愛,卻表達不完美;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,卻不甘心就此離開;有一種愛,明知道是煎熬,卻又躲不掉;有一種愛,明知道無前路,心卻早已收不回來。 愛情不是游戲,因為我們玩不起它。愛是真心付出,要忘記真的做不到。不管歸處將是哪里,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。從來沒有對別人動心,突然發現自己深深愛上了你,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;是喜悅?是哀傷?你叫我忘記,難道愛是說收就收就可以收的嗎?可以的話那就不叫愛了。也許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。那么什么是勇氣?是哭著要你愛我?還是哭這讓你離開?估計此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。 香煙愛上火柴,就注定被傷害。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,老鼠對貓說“我愛你”,貓說“你走開”,老鼠流淚走開了,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后貓也流了一滴淚,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。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,那我永遠不會哭,因為我怕失去你。 一只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,女人善變的臉,男人善變的心,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,喜歡淡淡的愛,還是深深的喜歡?魚說“看不到我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中”,水說“我能感覺到,因為你在我心中”,在愛的世界里,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珍惜誰。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,雖然刻骨銘心,卻只能擦肩而過,不管是如何愛過,不管是誰轉過身,最終都會沉浸那憂傷的時間海,慢慢麻醉地守著曾經傳過情話的電話,聽不到它再響起的聲音,無力再去撥通那個號碼,總是看別人表演著甜蜜,總是在別人的愛情里留著自己的眼淚,而自己只是舞臺上那沒人注意的配角,用孤獨去襯托別人的愛情,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,終于明白愛情只是模特身上那件美的霓裳,穿在別人身上總是耀眼美麗,換到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戲服。 都是寂寞在撒謊,愛不是缺了就找,不是累了就換;生活不是一個人的電影,是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,時間在窗外溜走,我們自己早已在時間中蒼老,皺紋蔓延在心頭,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,把自己關在門里,把愛情關在門外…… 只是這一轉身,往往是永世的分離!

蘇軾好像總遇見跟睡覺有關的事,在南海時,宿于海中,水天相接,星河璀璨。兒子蘇過酣睡,呼不應,蘇軾自己坐起嘆息。 在黃州時,那句著名的“小舟從此逝,江海寄余生”,全篇開頭卻是“夜飲東坡醒復醉,歸來仿佛三更,家童鼻息已雷鳴,敲門都不應,倚杖聽江聲”——蘇軾好像總是喊不醒人。 傳奇的承天寺夜游,是本來解衣要睡了,看月色好,就跑去找張懷民——還是不肯睡。 如今論睡覺,多討論如何入睡、如何提高睡眠質量、如何在短暫的睡眠時間里獲得更多的深度睡眠。也不奇怪:現代人樂趣誘惑太多,隨時都有樂子,相比而言睡眠不免無趣,自然得想法子削減。 然而,睡眠也是可以有趣的——雖然睡覺時可能感受不到。 《集結號》里,張涵予飾演的谷子地被關禁閉,痛快地睡了一天,起身后懶洋洋地、欣慰地、由衷地來了句重低音:“可算是歇過來了。”睡透過的人,見此自然會心。那是經歷了一個漫長、結實、沉厚、不打褶皺、仿佛棉被抖開鋪平后的睡眠,才會有的感受。全身散碎的疲憊都被熨平了。這時且不忙起,抻一抻全身筋骨,會有種酸脹但通透的痛快——仿佛全身都成了伸著的懶腰。 相比而言,入睡的樂趣就少一些。畢竟念及一天將終,還得關掉手機或其他設備,而且想到要早起,大多數人的心情是沉重的。但有種情況,也可以很美妙。比如,只睡一小會兒:冬天的午后,吃飽了,本來涼涼的四肢末端也開始暖起來,睡意如棉花包裹著自己,不覺睡去后半小時就醒了,卻會覺得仿佛歷時甚久——所以論以短時間獲大樂趣,半小時的午覺實在是人生至樂。 時節也很要緊。若是天明時分,聽見鳥兒鳴囀或是雨打窗,想到這是周末,更好了,翻個身,繼續睡。這大概是睡覺最大的樂趣所在:已經睡過一遭,帶著睡過之后的快樂再睡一遭,有 種酒足飯飽后又來個甜品的快感。這種時段,俗稱賴床。賴床快樂至極,尤其在冬日,累久了,身體透涼;賴足了床,全身透暖滾熱。 以前在上海,冬天時我常熬夜。長夜孤單,最滿足的瞬間是天將四五點,完工,不著急睡,因為這會兒睡總有點凄清冷寂到可怕的氛圍。于是坐著,帶著松軟的倦意看會兒閑書,慢悠悠地等。到五點半,穿厚實了出門,摸黑買第一屜蒸出的大包子,買燙手的豆漿,買煎餅、雞蛋餅、蘿卜絲餅,買菜粥……消消停停吃完,天開始放亮,車水馬龍聲逐漸響起來……回家,在飽、暖,以及暫時完工了、閑散無事的快感中躺下,等晨光慢慢顯露、外面開始生機勃勃喧嚷起來的時候,像剛出屜的白饅頭那樣松軟、溫暖、活泛的睡意來了,就睡著了。 只要還睡得著,世上就沒有大不了的事——當然了,現實主義者會說,睡前有的煩惱,醒過來還是會有。但懂得睡覺快樂的人大概明白,好好睡過一覺,你對煩惱的看法,會大大不同。一切都會過去,但只要人還活著,睡眠就是永恒的,也是最簡單的快樂之源。 還是蘇軾。他曾看著山間一個亭子,想去歇息。爬累了,尚未到,懊惱,忽然想:此時此地,有啥不好歇的呢?于是忽然覺得得到了自由。他中年時期在京城有個習慣:早起,梳頭,著好衣冠,再和衣小睡一刻。他說這種小睡滋味之美,無可比擬——蘇軾善得世上一切樂趣,于睡眠中亦然。 也就是這種勁頭:“這里有什么不好睡的呢?哪怕是一場小睡,只要放松了,也很開心啊!”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愛情留言板文案 1.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,莫過于有個人,可以毫無理由地站在你身邊。 2. 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,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3. 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陷于才華,忠于人品。 4.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。我說話時,你會聽。我需要時,你會在。我轉身時,你還在,這就夠了。 5. 每當到了特殊的日子,總是睡得很晚。說片面是熬夜,說實在是失眠,說實話是想你。 6.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,就算我們很久不說話不聊天,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系,我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。 7. 愛你就是,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;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 8. 既然相遇了,那就好好相處,就算終有一散,那也要感謝曾經擁有。用優雅的心相遇,用包容的心相處,用感恩的心告別,無論如何,都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經歷。 9. 維系一段感情的,不是坦白,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,有所保留。 10. 總有一個人,住在你心里,無論你為他流了多少眼淚,其實你還是會喜歡他,所有的難過和委屈,都會在見面后的一個眼神或者一個擁抱中,化為烏有。 11. 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“我懂”,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“我在”。 12. 錯的人遲早走散,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。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,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,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:你看,兜兜轉轉,到最后你還是我的。 13. 要珍惜每次的相處,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,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。 14. 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,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,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,便是最好的愛情。 15. 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,永遠記得我這個人,我曾經在你身邊。 16. 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,我只會說就算大雨滂沱你讓我等你我不會走,就算大半夜你發來信息我都會忍著困意陪你聊,就算你無家可歸遍體鱗傷我都會抱著你,就算前方的路崎嶇不堪我都陪你走,就算最后你沒有選擇我,我也不后悔和你一起走過的路。 17. 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加重要。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慣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 18. 不要太挑剔,動心了就去愛。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,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,或許它就已經晚了。感情這東西,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,過期不候。 浪漫的留言文案 一、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,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在一起的每一天。 二、遇見你是偶然不經意間的驚喜,喜歡你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,愛上你是毅然決然的決定,如果我能得到你,那我必然要陪你一輩子不放手。 三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四、你要是丑點,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、看場電影、吃個西餐、散散步、看星星、看月亮、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,可你長得那么好看,讓我只想和你戀愛。 五、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,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,但我知道我需要你,就像我需要水一樣。 六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七、一見鐘情不是因為看你一眼就喜歡上你,而是因為看了之后,再也沒能忘記你。 八、魚對水說:你看不見我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里。水說: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心里。 九、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。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。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,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。 十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;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,不遠萬里。 十一、遇到你,是我一生的緣分;牽著你,是我一生的快樂;愛上你,是我一生的幸運。今生有你相伴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 十二、想唱歌給你,我五音不全,想寫詩給你,我無從下筆,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,我很慌亂,你別介意。 十三、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,即使嘴巴不說,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。我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十四、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,沒你,便是空城;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,有你,便是個家。 十五、走過那么多的路,看過那么多的風景,遇到了那么多的人,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。 十六、我存過你的照片,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,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,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,其實,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。 十七、因為有了人海,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,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,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,才迎來最好的年華。只要你不放手,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。 十八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。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,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。 情侶早安心語暖心留言 一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二、我邁過人間萬物,我從不慌張,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,我方寸大亂,還小鹿亂撞。 三、愛上你之前,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,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。愛上你之后,覺得江湖太遠了,我不去了,我只想給你做飯,陪你睡覺。 四、情話躲在風里,喜歡的人藏在夢里,你還在我心里。 五、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時光流逝,比如我愛你。 六、想把你偷偷藏起來,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喜歡,又在為數不多時候想把你展現給所有人,喏,這是我的。 七、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,剩下的浪漫,我用一生補償。 八、青梅枯萎,竹馬老去,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。 九、想和你在一起,不分秋冬,不顧冷暖,想給你最好的愛情,不是早點睡,不是多喝水。 十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,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,但我會。 十一、我想將對你的感情,化作暖暖的陽光,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。 十二、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,不過是,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。 十三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程度也不深,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。 十四、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十五、我想把整個夏天的陽光,在冬天時寄給你,就像我在擁抱你。 十六、你可能會從天而降,也可能從林間降落,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。 十七、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,你在我這里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。 十八、我只希望這個世界,可以很小很小,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。 十九、你的名字,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。我很喜歡你,像春去秋來,海棠花開。 二十、你對我一見傾心,我對你一見如故。初遇是你,余生都是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新竹懶骨頭推薦
新竹家具行傢飾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訂做 台中北區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